君慕_泽rose

有没有人教我画画!

关于图片使用,转载,用头像都可以,标明作者。表情包请勿当成自己的图。

置顶

主嗑:

闪暖:墨秦,左莉。(还有点嗑洛喵。喜欢宙哥哥!!哥哥太好了。emmmm小女孩的双女王,奥莉?)

食物语:莲佛(佛莲都可),仙杏(感兴趣即嗑。)锅管家!!龙井!厨

其他:费米,全职(叶修,黄少,喻文州。),信白,焰灵姬白亦非,追菜(武庚纪),命胜(元龙)

爱好:画画,写文,本质是一只鸽子。

耽美小说没补(是真的落后。我撒野都没看)

专业:我说我是做动画的你信吗?(小声逼逼),画在练了在练了!

梦想是画出自己嗑的cp。做自己喜欢的事。

想试试接稿,无奈技术不好。太难了!!!

ps:(别拦我...我为什么不会画画!!长音—)

雷区:不逆即可。(不粉明星。只有路人缘。)


p图要适可而止,毕竟画师的图偶尔娱乐就行。

某些小孩子就不要来了哈,真见一次笑一次。


微博:Wind-君慕,b站:君-慕,

英文名:Wind-Jun(咕)


图片授权:可用作表情包,头像,有人问就标明作者就好了。


考试期间不上老福特。

见谅,更新会尽快补上的。

随缘补。欢迎催更队

在码世界观,太烦了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