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慕_泽rose

有没有人教我画画!

关于图片使用,转载,用头像都可以,标明作者。表情包请勿当成自己的图。

【墨秦520—4:00】

阅读预警:

ooc严重,看pv有感写的。

设定是私设,我真的有在想了!!!(土味严重,有部分参考原人设过,加上自己的理解。)

⭐️🌹喜欢就点个小心心,也可以来点评论

💕逼逼完这篇(小情侣度蜜月),后边改。

—————————————————————————

五月,春季的最后一个月份,伴随着凉爽的天气,一个特别的消息传遍了整个奇迹大陆。

【此刻话题热搜#温特蒙婚纱秀#】上了榜单第一。

网友们纷纷期待这次“温特蒙婚纱秀”的设计师会是哪些人。

已经有无数的网友在开帖猜测设计师这次参加的有哪些人。

【此刻】纷纷刷屏讨论话题#温特蒙婚纱秀#

一名窥屏许久的网友开贴发表自己的观点

“我觉得这次婚纱秀应该会是女设计师为主场吧。”

一楼评论网友“神说要有光”评论,反驳楼主的观点。

“也不一定是,听说温特蒙主办方从来都不按套路出牌的。”

“也对,目前的设计师里似乎还没有谁接触过婚纱设计。只是不知道今年的温特蒙主办方会邀请谁呢。”楼主回复。

“各有千秋吧,应该不出意外的话,今年的婚纱秀会很特别。”网友B回复。

“要我说,肯定是我们妮妮尔女王,女王的设计从来都是那么棒。”网友C评论。

“…也不一定吧,信鸽的女王设计不一样也挺好的嘛?”网友D回复。

“?我们莉莉斯女王怎么不好了??”网友c回复。

“设计元素,版型不好,还没我们信鸽女王的设计好看。”网友D回复。

“…两位别在我帖子下吵,要吵请麻烦去别处,圈地自萌。这里是猜测贴,不是你们粉的设计师的主场,我不针对任何设计师的粉丝。”楼主回复。

“嗯,赞同。”路过的网友W回复。

“各位继续猜测一下,主办方到底会邀请哪位设计师?”楼主评论。

“小道消息,听说是幕不落剧团的秦家家主秦衣

被邀请了。但也不一定?毕竟是小道消息!!”网友“墨卿”评论。

帖子顿时就炸开了,各种设计师的风格猜测,在网友“墨卿”的评论下也有着一些问哪里的小道消息的人。

“我也不太清楚?各位去秦衣的此刻或者工作室看看?”网友“墨卿”回复。

“哎?我也去蹲一蹲自家设计师的消息吧。谢谢姐妹的小道消息”网友“笔墨传情”回复。

“???!要是真的该多好,还是等官方消息为准吧,也说不准。”楼主回复。

与此同时,幕不落剧团收到了一封邀请信。

“师傅,有你的信!”小九飞快地跑到正在休息室里处理剧团事务秦衣面前。

“小九。”秦衣伸手接过小九拿过来的信件,语气里带着一丝不愉快。“今天带师弟师妹做练习了?礼仪是不是又忘了?”

“没有,小九知错了。师傅我这就去带师弟师妹。”小九今天早上看到师傅很疲惫的样子,碰巧遇上了送信的人得知,就有些激动失礼了。

待小九走后,秦衣点开自己的私人手机看了一眼消息有没有回复,随后打开小九拿过来的信随意看了看。

“温特蒙婚纱秀?”秦衣了解过温特蒙,对于这件事并不意外,只不过他没想到主办方会邀请他,随后秦衣拿起了笔,写了回信。起身拿起剧团常用的信封装好,离开了休息室。

秦衣找到正在教导师弟师妹的小九,“小九,帮我把信寄出去。”就把手上的信给了他。

“好的,师傅,小九知道了。”小九接过信,秦衣不像之前那样有些疲惫,和之前对其他宾客的表情一样。“师傅,我这就去。”叫来了一个师弟继续监督新来的师弟师妹。

“嗯。”秦衣对小九的表现很满意,接着秦衣拿手机发给工作室通知后面的行程安排。

墨丘利财团——总裁办公室。

秘书身着干练的职业装,推了推眼镜,向总裁汇报,墨丘利财团与温特蒙婚纱秀的合作材料。

“总裁,这次与温特蒙婚纱秀的合作,已经把要求告知对方了。”秘书冷静地汇报下边递过来的材料。

“嗯。我要的条件,温特蒙主办方做到了?”墨丘利看着今天早上收到的几条消息,漫不经心地问。

“是的,温特蒙主办方已经收到了对方的回信。另外,因为一些特殊原因温特蒙主办方邀请了苹果联邦服装集团的海哲为婚纱主持人设计套装。”秘书清冷地回答道。

“…嗯,下去吧。这个月的行程安排好,另外通知黑鹫,让他来办公室。”墨丘利冷冷地回答道,看着手机特别关心发来的消息,心情顿时特别愉快。

“好的,总裁。”秘书很快地离开了办公室。

总裁办公室外的负责部门正为此次合作忙个不停,部门的茶水室里一个头发卷卷像个泡面头的男生,正在聚精会神地拿着手机查着什么,连秘书到了后边也没有发觉,直到秘书说了一句话。

“黑鹫,总裁让你去趟办公室。黑鹫你在做什么?”秘书看到了黑鹫手机页面上的搜索。

“哦~怎样才能追到女生?”“噗,是谁啊,要不要姐姐我告诉你怎么追?”

“…不用了,谢谢。我这就去总裁办公室。”黑鹫听了像情犊初开的样子,极力掩盖着什么。

“叩叩,总裁。”黑鹫敲了敲门。

“明天的行程安排,温特蒙。你去准备一下。”墨丘利暗示黑鹫也要作为随行人员之一。

“好的,总裁。”黑鹫听到并不意外,毕竟作为墨丘利的助理,黑鹫一直以总裁为目标的努力学习。

“另外,黑鹫你去帮我把这几个东西办好。”墨丘利把提前准备好的纸条放在桌上。

黑鹫拿起纸条,看了一眼纸条上的内容,“是。属下这就去办。”便离开了总裁办公室。

“是你的话,我想知道你对于爱的诠释是?”墨丘利看着窗外的景色说道。

此次温特蒙婚纱秀形式很大,各行各界的人都在猜测会有哪些人?其中这也包括着苏暖暖。

“暖暖!!!快看,温特蒙婚纱秀邀请你去当这次婚纱秀的模特。”大喵很激动,直接拿起收到的信,向暖暖跑去。

“知道了知道了!!大喵!!哎别踩我的设计图啊”苏暖暖看着因为大喵的举动撞到了桌子,桌上的设计图都散落了一地。

“我错了暖暖,不要扣我的五花肉啊。暖暖你先看看这封信。”大喵反应迅速地回答,害怕暖暖会因此扣了他的五花肉,把刚拿到的信递给了暖暖。

“!!还有金币赚。太好了!”苏暖暖看完了信激动到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心情。

接到了来自温特蒙婚纱秀的邀请的模特,也不止苏暖暖一个人,其他两位模特也收到了。

【此刻】“秦衣工作室透露秦衣接受了温特蒙婚纱秀的邀请。”“优雅大使洛洛梨透露接下了温特蒙婚纱秀的邀请,表示本人去当模特。”两条重大消息刷爆此刻,并登上热搜。

此前网友“墨卿”的评论被顶了上来,评论底下纷纷都是“大预言家!”“预言成真了。”

温特蒙婚纱秀举办前一个星期,收到了主办方的邀请的设计师和模特在下午到达了温特蒙,在温特蒙婚纱秀主办方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各位设计师和模特纷纷被安排到了酒店的不同房间。而随行而来的下属,则被安排在了离设计师不远的房间。

秦衣当天早上很早地就到了温特蒙现场,待在属于自己的房间里,秦衣因为最近的工作比之前都要忙,借着这一会主办方没有什么安排就在房间里休息,又想到某人很久没有理他感到气愤。

“大喵,这里就是温特蒙吗?好漂亮啊。”

“暖暖,你都说了好几次了。这里就是温特蒙。”

“我就是感叹一下而已!”苏暖暖和陪同的大喵一起边走边说,去往温特蒙婚纱秀主办场地的酒店。

刚到酒店门口,就有一位工作人员上前询问。

“你好,请问苏暖暖小姐吗?”负责带领苏暖暖的是主办方唯一负责女性的工作人员。

“你好,我是苏暖暖,请问你是?”苏暖暖对于工作人员的询问感到疑惑。

“我是此次负责安排女性嘉宾的工作人员碑连,负责安排房间,为方便称呼你叫我小连吧。请跟我来,苏暖暖小姐。”碑连带领着苏暖暖去往指定的房间。

“好的,谢谢。麻烦小连了。”苏暖暖礼貌地道一句作为感谢。

到了房间门口,“苏暖暖小姐,这是你的房间卡。另外,隔壁是洛洛梨小姐的房间,对门是仙希小姐的房间。这两位小姐都很好相处的。”碑连对着暖暖说了很长一段话。

这时隔壁的开门声吸引了俩人的注意力,“?小连?这是?”洛洛梨很早就到了酒店,此时正准备出去走走。

“洛洛梨小姐好,这是苏暖暖小姐,也是这次婚纱秀的主要模特。”碑连优雅地说道。

“嗯,你好,我是洛洛梨。这几天要请多关照啦。”

仙希也随后不久到达了酒店,在前台领取了房卡,和准备一起去走走的苏暖暖,洛洛梨小姐打了招呼。

墨丘利带着下属黑鹫到了酒店附近,在前台领取了属于自己的房卡后,往房间走去。黑鹫也拿到了一张房卡,因为是与墨丘利财团的合作,所以安排在与总裁不远处的房间。

墨丘利正巧碰上了刚出房间的秦衣,意外地撞在了一起。

“抱歉。”秦衣一出门就撞上了人,感到头疼。直到秦衣听到一句熟悉的声音。

“…嗯。”墨丘利非常意外,居然那么巧,秦衣就在隔壁房间。

“原来是总裁啊,如果没有其他事,我先走了总裁。”秦衣清醒了许多,出乎他的意料之外,他没想到他也来了。便快步走开,在转角的时候,秦衣看到了墨丘利进了他隔壁房间。

墨丘利对于这个什么也没说,只看到了某人像避瘟神那样快速地离开了他的视野范围。

晚上,秦衣准备在酒店附近散步,熟悉一下环境。

秦衣的手机响了一声,收到了来自主办方的通知,内容是“通过接触各种情侣,让设计师明白爱情是什么?这也是我们举办这次活动的意义所在。希望各位优秀的设计师能够理解。”

“…嗯。”秦衣也不能理解主办方的意义,但是既然参加了,那就只能去做了。

“总裁?”秦衣看到了花园不远处的身影,跟了上去。

“墨丘利!”秦衣被墨丘利压在了草丛上,双手被墨丘利的手抓着,在身高优势的差异下,秦衣无法挣开只能喊,“放开我。”秦衣的声音不是很大,怕惊扰到无关人士,毕竟他知道以墨丘利的性格一定会做出什么事情。

“唔。”墨丘利吻住了秦衣那张乱说的小嘴。秦衣惊了,对着墨丘利发出抗拒的声音。秦衣无奈下咬了一口某人在嘴里试探的舌头,不是很用力,但是也让他感到痛觉。

“嘶。”墨丘利吃痛地松开了,往旁边的草地坐着。

“??墨丘利你怎么了?”秦衣觉得是不是自己过于用力点了。秦衣起身想看看伤势严不严重。

“没事,你还是有点关心我的,秦衣。”墨丘利看到秦衣的举动知道关心自己,忍不住原谅了他刚刚的举动。

“……墨丘利,你大晚上在这里做什么。”秦衣对于墨丘利的调戏感到羞耻,怎么就暴露了自己的想法,就转移话题。

“没什么,在等你。”墨丘利很认真地回答。

“…?说实话,墨丘利。”秦衣一脸不相信地看着这个看似高大的男人,其实有时候比自己都还会演。

“好了这次不逗你了。就是想起没有过盛大的婚礼仪式的母亲,打算在这边走走散散心,没想到你跟过来了。”墨丘利十分诚恳地回答。“没想到还能有意外惊喜,味道真甜。”

“……我走了,总裁,你就慢慢在这走走。”秦衣对于墨丘利的举动感到头疼,就想快点摆脱他。

“团长,不陪我多一会?”墨丘利下意识地拉了一把准备离开的秦衣的袖子,秦衣没有准备好就被惯力的作用下,趴在了墨丘利身上,嘴亲到了墨丘利的脸上。

“看来今晚的意外收获很多。”墨丘利的心情很愉快。“秦衣你没事吧?”墨丘利对着身上趴着的秦衣问道。

“…”秦衣抓着墨丘利的衣袖一时间无话可说。

借着月光,墨丘利看到了秦衣脸上似乎有些微红。

“?我好像刚刚听见这边有声音?小连,你听到没有?”

“??我也好像听到了。”不远处传来一男一女的交流声。

“你听到了吗?有人来了,秦衣?你不起来吗?”

“闭嘴,墨丘利。要不是你…”

“好的,我闭嘴,你可以下来吗?”墨丘利拿秦衣没办法,毕竟女朋友还是要哄的。

秦衣起身,在月光下秦衣看到了衣服的线被勾坏了一些。

秦衣有些恼火,因为墨丘利的之前举动,气冲冲地走回酒店了。

墨丘利也看见秦衣的举动,整理一下衣服便回酒店。等墨丘利回到酒店,安排黑鹫给秦衣送上之前准备好的衣物。

“叩叩。”黑鹫敲了敲秦衣的房间门。

秦衣打算直接入睡却被敲门声打扰了,打开门一看,是自己之前说的泡面头,手里正拿着盒子。

“?这是?”秦衣问道。

“我家总裁让我给你送的礼物,作为不小心损坏了您的衣服的赔礼。”黑鹫按照着总裁交代的剧本,照本宣科地念道。

“…不收会怎样?”秦衣问了一句心底的疑惑。

“会扣工资和年终奖。所以无论如何请您一定要收下。”黑鹫早在之前作为随同人员的时候就接受了自己的命运。

“…好,我收下。你可以回去报告了。”秦衣接过盒子,盒子很沉,但也不是很重。

关上门,秦衣打开看了看,原来是两套一模一样的红色云端风上衣加白色西装裤子,还有一双白色的鞋。还有总裁同款围巾不过是红色的。

————————————

(分上下篇?编不完了,废话好多。等下我再补)

场外剧情:

黑鹫:作为一个工作党,加班到晚上,还得接受总裁的使唤。太难了吧,还是妥妥的大型狗粮。。。

秦衣:我不评价墨丘利送我的衣服,不是我说…两套一模一样,轮着换吗?(说实在我也好像有这样。)


评论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